霓虹宝贝.

【欧叔x你】隔壁的金发男人6

14.

“这下完了…八木嫁不出去了…”你和八木坐在床边装死(划掉)思考。

原来,妈妈把你和八木吃饭的照片发在网上,还号召身边的小姐妹和七大姑八大姨一起转发,七大姑八大姨又号召她们身边的小姐妹…一来二去也就上了热搜,之前和八木在饮品店照的照片也被扒了出来。

#惊!进来看甜美爱情!#

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。

一咬牙一跺脚,你把八木扑在床上。

“八,八木!你觉得我,我行吗!”你闭着眼用喊的说出这段话。

“你你不用这样,我我同意…”他的脸像是在冒烟,扭过头去不敢看你。

15.

你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,八木看着在厨房忙碌的你有些恍惚。

“来,尝尝。”

你端着刚刚做好的布丁看着发呆的八木说。

“想什么呢?”

八木接过你手中的盘子放在桌上,抱着你的腰,把头埋在颈间。

“…有点不敢相信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他说话间的热气喷洒在你的脖子上,痒痒的。

你把他的脸捧起来,额头相抵。

“啊,很高兴遇到你,我的八木先生~”

然后在他额头亲了一口。

“我,我先尝尝布丁!”

你看着金发男人红着脸吃布丁的样子笑了。

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咖喱米饭。”



突如其来的完结哈哈哈

要是真按他俩的性子不一定要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…

所以多亏了妈妈!

你们有啥想看的人物啊梗啊啥的就在下面说,我看完之后会找时间写哒!

爆豪的短篇有人看嘛v

评论(1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