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虹宝贝.

【欧叔x你】隔壁的金发男人5

10.

一场夏日祭下来,你收获了两条金鱼和几个小挂件。

本来打算鱼一人一只平分的,可八木说他会忘记喂食也只好作罢。

最后以送了他一个兔子挂件收尾。

现在…

八木看着双手合十低头等待回复的你,暗地里用手摸了摸在口袋里手机上挂着的兔子。

“拜托了八木!不然我会被老妈拉去相亲的…”

“…嗯。”八木红着脸点了下头。

你激动的抱着八木脖子吧唧了一口。

然后当你的脑子传达到了你刚刚干了什么之后,你立马撒手到一边捂脸。

八木像个小媳妇一样不敢看你。

11.

“嗯,好,马上就到了~”

八木看着一旁和妈妈打电话的你,被手机上的金色兔子吸引了目光。

“这兔子,怎么越看越眼熟呢…”

挂了电话的你本来想再叮嘱八木几句见了父母之后的注意事项,一扭头就看到他在盯着你看。

“怎,怎么了,我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你有些结巴。

“没有,我,我在看兔子,对,兔子。”偷看被发现的八木也没好到哪里去。

12.

“我回来啦~”

你拉开爸妈家的门,看到爸爸的目光从报纸上落在了你…身后的八木身上。

“…嗯。”

和爸爸冷淡的反应不一样,妈妈听到声音从厨房拿着勺子就跑出来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宝贝女儿回来啦~欧呦还有个这么大的小伙子,快坐快坐。”

妈妈把爸爸挤到沙发角落,无视掉爸爸的抗议和你们谈天说地(划掉)聊天。

“伯父好,伯母好。”八木克服掉结巴,故作镇定的说。

“好,好,小伙子叫什么啊?”

“八木俊典。”

“哦嚯真精神这名字,和柒柒在一起多长时间了?”

“半年多了。”你抢在八木前回答。

“哦~半年多了啊,那你觉得我家…”

“妈,厨房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糊了?”你打断妈妈的盘问,妈妈一拍脑门站起来直奔厨房。

你和八木刚松了一口气,刚刚被冷落的爸爸凑了过来。

“你做什么工作。”

“爸,他是那个…研究当代社会人文科学的,对。”

你说完还自己点了点头。

爸爸听着好像很高级的亚子,就也没再多问,去厨房给妈妈打下手了。

“神目,你刚刚说的那是什么?”

“我怎么知道…”

13.

爸妈好像对他很满意,临走时妈妈还神神秘秘的在你包里放了一盒什么。

等回到车上,你从包里拿出来准备看看。

八木在旁边也看见了,你们两个看了一眼就赶紧把它塞回去了。

“妈,妈妈真是的,搞什么啊哈哈,八木你,你别放在心上啊哈哈!”

你结结巴巴的说。

“我我,什么也没看见你放心吧!”

要是八木的脸不红说话语速不是那么快你也许就信了。

你俩一路上没有说话,这种氛围一直延续到你们进了家。

你躺在床上摸出手机,看着邻居的聊天栏点了进去。

“今天谢谢你了。”

“没事,正好不用你去相亲了。”

“比心.jpg ”

对方没有回应,你就以为他去睡觉了,便关上手机盖好被子也去睡了。

可八木其实是在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装死。

第二天一早八木被敲门声吵醒,他拉开门就被你吓了一跳,你指着手机屏幕对他说。

“我们出名了啊啊啊!”

“什么?”

八木看向屏幕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