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虹宝贝.

【爆豪x你】魔女的孩子1

1.

你是在巷子里捡到的他。

当时他还只是个哭闹不停的婴儿,也不知道你是抽了哪门子的筋,鬼使神差的就把他捡回来了。

你看着正在台子上躺着,哭声大的要掀房的他,有些痛苦地扶额。

“所以说——你到底为什么要捡个孩子啊——”

叫来你的小姐妹给孩子换好尿布,她看着正抱着孩子手拿奶瓶给孩子喂奶的你,用手戳了戳你的脑门。

“哎哟,疼!难不成还要让他自生自灭不成?你说是不是啊~小宝贝~”

“咦~恶心死了,走了。”你的小姐妹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你一眼。

“慢走不送~”你盯着孩子一脸傻笑。

2.

“我和你说,胜己他昨天会走了!”你用手拨了拨在阳台上的叶子。

孩子的名字是被刻在一个牌子上的,和婴儿贴身放在一起。

“都会走路了还不会叫你?”

“开口晚说明他聪明~”

“你就找借口吧,我看他是个哑巴怎么办。”

“不可能,你忘了刚捡回来哭的多大声了~”

“也是,”

“行了不和你说了,他该起床了。”

手一挥,药锅上的人影消失不见。

“胜己,起床啦~”

你就哼着歌蹦蹦跳跳的跑去了他的房间。

3.

转眼间他已经到了八九岁的年纪。

你每天都在担心他皱起的眉头会不会留下印子。

“喂老太婆我回来了。”

“臭小子给我叫姐姐啊!”

他还带着些许奶音的声音伴随着踹门而入的声音响起。

你拿着刚刚还在锅里搅拌的勺子敲了他脑袋一下。

“老太婆你干什么!!”

“都跟你说了给我叫姐姐啊!我才一百多岁,哪有那么老!”

“烦死了…”他小声嘀咕着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事!这黏黏糊糊的什么东西,我去洗澡了!”

他嫌弃的摸了一下刚刚沾到药汤的头发,回到楼上洗澡去了。

4.

他已经十六岁了。

和当年捡回来时的胖乎乎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了:经过锻炼紧实的肌肉平时隐藏在衣服下面,暗红色的眼睛像是红宝石一样,奶金色的炸毛脑袋…

你在本子上记着,听到开门的声音合上本子出去迎接。

放在桌子上的本子封皮用黑笔写着:爆豪胜己成长观察日记,后面还被人恶趣味的画了一个粉红色的小爱心。

“回来啦,今天你生日,想吃什么我给你做。”

“让你做饭还不如直接扔个炸弹进厨房。”

“决定了,你自己做。”你语调轻快的说。

“啧,烦人…”他放下外套,抓了把头发说到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